苹果3月25日发布会

苹果已经确认在3月25日举行春季发布会啦,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地点是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

苹果3.25
好戏开幕

各位小伙伴儿最期待什么新品呢?

哎妹觉得这次发布会的新品,也就是选项里的某几个,iPhone SE2 就别想了,没可能的。

其中 iPad mini 5 和 AirPods 2的风很大,大概率会有。

iPad mini 5和廉价版 iPad 2019是相似的套路,外观不变,仍旧是 Touch ID,lightning 接口,处理器应该会升级到 A10,而不是 A11。

因为现在的 iPad mini 4用的还是 iPhone 6时代的 A8处理器,苹果应该不会跨到 A11。

ipad mini5

总之就是怎么廉价怎么来,平时做个刷剧、吃鸡的机器还不错。

AirPods 2会有小幅升级,多个黑色,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因为 AirPower 要来了…但不会有降噪功能(别问哎妹怎么知道的)。

那为什么要换新 AirPods ?因为你的旧 AirPods 电池不行了:)

无线耳机

Mac 系列产品有可能更新,新一代苹果显示器之类的。

但这几个新品都不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甚至哎妹预测的新品一个都没有。9to5mac 就报道称,本次发布会可能纯粹是以软件和新订阅服务为主。

从苹果放出的邀请函中“It’s Show Time”来看,确实,苹果想要推出的新服务才是重点,也就是传闻中的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和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

苹果新闻(Apple News)是一款阅读新闻的 App,跟大部分新闻客户端相同,可以直接阅读《纽约时报》、《经济学人》、《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文章。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新闻网站将与“苹果新闻”服务合作,呈现付费版的苹果新闻。

苹果新闻

至于流媒体电视服务,据说苹果公司有20多部原创电视节目正在制作中,这些电视剧最终将通过流媒体服务亮相。

对于苹果的原创视频内容业务,目前的爆料也比较少。

这两项功能和国内用户基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不管苹果怎么搞,反正咱们也用不了

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可能会发布 iOS 12.2 正式版,为 Apple News 的订阅服务提供支持。

目前苹果仍在测试 iOS 12.2,今天苹果发布了 iOS 12.2第五个测试版,距离上周的测试版只有一周的时间。

本次测试版仍旧是修复 Bug,做了一些改进。哎妹觉得不用升级,等发布会之后的正式版就行了。

在之前的 iOS 12.2 测试版中,美国 AT&T 用户可以看到全新的5G E 图标。

苹果5G

其实这个5G Evolution 是现有 LTE 网路的升级版而已(并非5G),是 AT&T 对4G LTE Advanced 网络称呼,仅在某些领域可用。

所以此5G 非彼5G ,光显示个图标有什么用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