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华为荣耀平板V6搭载麒麟985,网络速度遥遥领先!

荣耀已在官宣中发布5月18日的智慧生活新款发布会,早在官宣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智慧屏幕、笔记本、路由器、平板电脑等新产品。

如今智能屏,笔记本电脑均已获官方确认,而备受关注的平板电脑也于5月13日正式对外宣布,新华为平板电脑将命名为荣耀平板V6。根据最近的传闻,该平板电脑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

根据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放出的消息,很多人都猜错了V6的处理器型号,其实这台搭载了麒麟985处理器。以它在荣耀30上的表现来看,性能依然非常强劲,在麒麟系列中仅次于麒麟990的5 G旗舰芯片。

图片[1]-新款华为荣耀平板V6搭载麒麟985,网络速度遥遥领先!

另据官宣海报透露,荣耀平板V6是世界上第一款可同时支持5 G和WiFi6的平板,在网络性能上可谓遥遥领先。
招贴画也放出了荣耀平板V6的部分外观,新款平板电脑采用窄边框设计,暂时无法确认是否会延续实体指纹键。

此外在功能方面,综合各方信息,华为荣耀平板电脑V6将会增加许多个性化功能,如影像层的影人功能,以及更多的提高工作效率的功能,想必官方也想打造一款轻薄的生产力工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