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海外版Poco F2 Pro发布,售价约3300元!

之前有爆料Redmi新机POCO F2 PRO的信息:

redmi POCO F2 PRO发布

最近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新的旗舰机型 PocoF2 Pr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与国内的 RedmiK30 Pro不相上下,所以我们称它为 RedmiK30 Pro的海外版。

红米redmi海外版
Redmi K30 海外版

搭载高通骁龙865+X55移动平台的 PocoF2 Pro,支持5 G网络,辅以LPDDR5内存和 UFS3.1闪存,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6.67英寸显示屏,HDR10+显示,配光学屏幕指纹,内置4700 mAh电池,支持30 W快充技术。

PocoF2 Pro提供了蓝,白,紫,灰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其中,6 GB+128 GB版本售价499欧元,合3827元;8 GB+256 GB版本售价599欧元,合4594元。

oppo新品发布会可以在本网站首页查看!

正品保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