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12刘海屏渲染图曝光,顶配版将搭载120Hz刷新率屏!

iphone 12发布后半年并没有什么悬念,但是 iphone 12的消息仍然不能完全确定。然而,最近有媒体发布了一组 iPhone 12系列的真机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 iPhone 12系列的刘海明显变小了,只占上面横向距离的三分之一左右。

图片[1]-Apple iPhone12刘海屏渲染图曝光,顶配版将搭载120Hz刷新率屏!
Apple iPhone12

此外, iPhone 12系列很可能有4款机型,分别是 iPhone 12, iPhone 12 Plus, iPhone 12 Pro, iPhone12 Pro Max。与骁龙X55基带相搭配的iPhone12系列也将全面支持5 G网络,iPhone12还将是苹果的第一款5 G手机,届时你就可以期待了。

渲染图并不能代表 iPhone 12真正的机器就是这样, iPhone 12是否会跨入全屏的领域还不得而知。

安卓手机的刷新率已经达到144 Hz,在配置足够的前提下带来的视觉流畅度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那么 iPhone究竟什么时候才 12 P能跟进呢?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预计 iPhone 12的高端机型将配备120 HzPro-motion-view屏幕,也就是说, iPhone 12 Pro以上的机型的屏幕刷新率不会一成不变,但随着使用场景的变化,这个比率可能会动态调整,最高可达120 Hz。(与此前爆料的全面屏不同,小编强调过那篇文章的真实性,爆料内容越往后越真实,因为更接近发布日!)

图片[2]-Apple iPhone12刘海屏渲染图曝光,顶配版将搭载120Hz刷新率屏!

无疑,与 iOS的动画效果相配,加上一个高刷新率的屏幕,一定会比 Android手机的视觉效果好得多,这是我们在 iPad Pro上领悟到的。

配置一个高更新屏幕后,耗电量将不可避免地增加,因此 iPhone 12系列顶配机型的电池容量可能比传闻中的4400 mAh要大,这样一来,与旗舰 Android手机相比, iPhone的电池容量确实没有多大差别。
对于小号的 FaceID,以及相机的部分更新,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与屏幕和电池的意外惊喜相比,确实没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