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正式发售,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售价11697元!

联想在2019年推出MOTORazr最新款折叠手机。这款手机是 Moto Razr系列产品的延续,也是回归经典产品。日前,摩托罗拉 Razr手机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售,售价124999卢比,约合11697元人民币。

图片[1]-摩托罗拉Razr正式发售,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售价11697元!

从性能参数来看,摩托罗拉 Razr是一款完美的情怀机。这款手机配有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内存为6 GB,存储为128 GB。另外,这款手机仍然采用 Android 9系统,没有升级到最新的 Android 10。尽管如此,全新的折叠屏设计以及 Razr系列的独特造型,也将吸引部分粉丝的注意。

图片[2]-摩托罗拉Razr正式发售,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售价11697元!

摩托罗拉 Razr共有两个屏幕,内部是6.2英寸的可折叠屏幕,将手机折叠后,还可以看到2.7英寸的屏幕。然而,正是因为采用了折叠屏设计,摩托罗拉 Razr才有2510 mAh的电池。

MOTO Razr目前已在印度的电子平台上上市,预计将在4-5天内交货。不知这款与众不同的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能进入中国市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