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第二季度国内上市:售价有望破万

折叠屏手机虽然尚未成为主流的手机形态,但是在2019年发布的几款折叠屏手机都收获了很高的评价。其中三星Galaxy Fold与华为Mate X已经上市并且一机难求。而在去年发布的另一款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Razr也在近期确定了发售信息。 在日前举行的CES 2020(消费电子展)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折叠屏手机Moto Razr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中国市场发布。

图片[1]-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第二季度国内上市:售价有望破万-质流


这款摩托罗拉Razr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该机与其他折叠屏手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竖向折叠的方案,展开后是6.2英寸的OLED面板,正面保留刘海,底部的设计与传统的翻盖手机类似。

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配备前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内置2510mAh容量电池,支持15W充电。据刘军所述,国行版本可能会支持5G网络,折叠屏幕的寿命也会大大提升。

相比于展开后成为平板的横向折叠屏手机,这种类似翻盖设计的摩托罗拉Razr似乎更符合人们对于折叠手机的要求,而且三星新一代折叠屏Galaxy Fold2也采用了这样的方案。据悉摩托罗拉Razr在美国的售价为1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410元。其国行版本有所提升的话,售价势必也会超过万元。大家觉得这款折叠屏手机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