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目前最值得买的老旧iPhone!

最近iPhone降价的确实比较疯狂,当然也换来了不错的销量,而且这次是全系列降价,老旧iPhone也加入其中,这让之前预算不足的朋友又心痒痒了,并且最近还有朋友问小编,自己目前的预算只有不到4000,到底买什么手机合适,或者说买哪部iPhone划算呢?

小编想说,如果你的预算不足4000,那iPhone 8算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了,为什么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

iphone

首先,iPhone 8在目前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的基本在3800左右,甚至一些第三方店铺为了尽快卖出,价格还更低,领了各种券之后,3500都能买到(这种价位不容易发现),虽然iPhone 8是两年前的手机,但其搭载的A11处理器已经有着强大的性能,足以应付各种场景需求,如果拿来和A12对比,只要不是什么极致的性能测试,日常使用中是感觉不到差别的。

iPhone 8还是苹果最后一款有指纹识别的手机系列,还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并且得益于单层主板设计,在散热和功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用来玩游戏完全可以轻松应付,并且得益于iOS系统,iPhone 8用起来依然流畅无比。

iPhone 8的4.7寸屏幕还非常适合单手使用,并且喊兼顾了强悍的性能,即便是女生使用,也能轻松一手掌握,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小屏手机的朋友(相对来说),8的拍照功能也不错,但单镜头带光学防抖,也非常适合普通用户使用。

除此之外,3D touch,无线充电、IP67防水防尘一样都不少,在功能上完全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至于突出的镜头,自己随便配个手机壳就解决了。

iphone

除了以上原因之外,iPhone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优势,那就是耐用,如果各位现在入手iPhone 8,用个3、4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同样价格的安卓手机恐怕各位用不了这么长时间。

所以各位如果各位预算不足的话,入手iPhone 8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怎么看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