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手机曝光水滴屏骁龙765G平台或将售价5200元左右!

在此之前,我们就报道过 LG即将推出一款采用水滴式全屏设计的机器。今日,外国媒体曝光了 LGVelvet的一张真机谍照。

LG手机怎么样
LG新款手机

LG曾是一家国际性企业,宣布从中国大陆市场撤出后,它也成为了时隔许久的新机。

LGVelvet从曝光的渲染图上可以看出,它采用了当今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机体正反均采用双曲面玻璃,后部摄像头由上到下由大到小排列,看上去更有秩序。正面为水滴式全面屏,由于处于息屏状态,无法确定该边框的宽度。

据介绍, LGVelvet硬件配置方面, LGVelvet搭载高通骁龙765 G移动平台,8 GB内存+128 GB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三摄组合,4300 mAh电池,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 LG Velvet在韩国的售价为899800韩元(约合5255元)。

LGVelvet手机外观怎么样
LGVelvet手机外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