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官方宣布四款配色,增加潜望镜摄像头!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即将面世的小米10青春版四款新机型配色。

此次小米10青春版的配色命名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奶茶”风格,白色的叫白桃乌龙,橙色的叫桃子西柚,绿色的叫四季奶绿,蓝色的叫蓝莓薄荷,黑色的叫黑巧风暴,虽然官方没有公布这款黑色机身的官方照片。

据官方配图显示,小米10青春版在色彩上确实非常有活力,而且橙色和绿色款也是当前非常流行的渐变色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定位。

小米10青春版搭载了一个120度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 cm微距镜头,其他两个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也不难猜测是主摄和潜望镜的长焦。

图片[5]-小米10青春版官方宣布四款配色,增加潜望镜摄像头!

招贴画上,俯瞰式的镜头和50 xAI Camera字样清晰可辨,同时也给出了“变焦画质要超越主流旗舰手机”。
毋庸置疑,小米对这个潜望镜摄像头充满信心,并推测它应该是一个5倍光变的摄像头。

好吧,下一个长焦镜头将潜望镜放在小米旗舰上应该是已敲定,此款小米新机将于本月27日上线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