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MIUI12将于4月27日下午2点发布!

小米10青春版官方发布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4月27日下午2点,小米10青春版5 G新机与 MIUI 12的发布会在网上举行。根据招贴画,小米10青春版的背面是方形四摄,其中一个镜头是潜望式的,支持50 X变焦, slogan是“青春,有眼光”。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发布的相机布局与海外版的小米10 Lite基本相同,但后者并不包含隐形镜头,可见国产版本和海外版本的相机配置略有不同。就核心配置而言,参考海外版,预计将配备6.57英寸 OLED液晶屏,搭载骁龙765 G SoC,支持双模5 G,电池容量为4160 mAh。

除小米10青春版外,下个星期一小米还将发布 MIUI 12,这是近几年来MI用户界面最大的版本更新。据介绍, MIUI 12于今年1月正式发布,它将带来全新的导航条和手势,改进的相机界面,更好的深色模式,优化的广告服务,全新的通知管理系统等新特性,同时还会对系统界面和动画做更大的改变。

MIUI12发布

另外, Tom V莱茵微博此前在微博上暗示, MIUI 12已经获得了全新的认证,至于具体是哪一方面还不清楚,等待官方公布。抛头露面,露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