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跑分492166,小钢炮2再起波澜!

iPhonese手机跑分492166
iPhoneSE手机跑分

iphoneSE2将于4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各大媒体上的上手评测都已出现,安兔兔也算得上是部分较具代表性的跑分成绩。

据安兔兔公司目前掌握的数据显示,新的 iPhone SE配置搭载了A13处理器,目前最快速度达到492166。
在成绩上, CPU为149295, GPU为186079, MEM为77968, UX为78824。

与同样搭载了A13处理器的 iPhone 11系列相比,新 iPhone SE在 CPU/GPU方面表现都稍差,无法充分发挥A13 CPU的整体性能水平。

整体而言, iPhone SE的确是一款内芯强大的产品,但由于其体积和电池容量的限制,苹果很可能会在A13的性能上进行更为保守的调整,在续航和发热方面做出妥协。

尽管A13搭载了相同的功能,但与 iPhone 11系列相比,性能上仍然存在差距,平均而言,可能只比搭载A12的 iPhone XS系列稍强一

足够好当然是足够好的,但是如果想要获得更强的性能,稍微贵一点的 iPhone 11可能会更好。当然想要性价比也是可以选iPhonese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