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即可享受A13仿生处理器带来的快感!

2020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即可享受A13仿生处理器带来的快感!

苹果在2020年4月推出了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 iPhone SE,这是2016年同名iPhone SE的后续产品。与其前身一样,2020 iPhone SE是苹果最实惠的iPhone,起价为399美元。

与类似iPhone 5的原始iPhone SE不同,2020 iPhone SE 在设计方面与iPhone 8相同。它具有4.7英寸,具有真实色调的Retina HD LCD显示屏,以匹配房间的环境照明,宽色彩,杜比视界HDR10

iPhone SE有黑色,白色和(PRODUCT)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其正面和背面均为玻璃制成,并配有颜色匹配的铝制表带。支持无线充电,它具有IP67防水防尘性能,因此可以抵抗飞溅甚至浸入水中。

由于iPhone SE在物理上与iPhone 8相同,因此它继续具有较厚的顶部和底部边框。顶部边框装有7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而底部边框则包括用于基于指纹的生物特征认证的Touch ID Home按钮

新款iPhone SE是苹果当前产品系列中唯一一款仍具有Touch ID而非Face ID的iPhone。与其他iPhone一样,它使用Haptic Touch进行快速操作和上下文菜单,现在从iPhone系列中删除了3D Touch。

iPhone SE中有一个单镜头1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有f / 1.8光圈,光学防抖功能,并支持人像模式和人像照明。不支持夜间模式,但具有Smart HDR,宽色支持等,以及具有慢同步功能的LED True Tone闪光灯。

iPhone SE的相机可以以每秒60帧的速度录制4K视频,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并支持慢动作视频和延时视频。前置摄像头还使用图像信号处理器和A13 Bionic的神经引擎支持肖像模式。

在内部,iPhone SE配备了现代芯片技术,具有与iPhone 11 相同的A13 Bionic芯片,苹果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智能手机中最快的芯片。A13 Bionic具有专用的8核神经引擎(每秒可执行5万亿次操作),两个CPU上的机器学习加速器以及一个机器学习控制器,以提高性能和效率。

在电池续航方面,iPhone SE在观看视频时可持续使用13个小时,在流传输视频时可持续使用8个小时,而在收听音频时则可以使用40个小时。它具有快速充电的功能,使用18W或更高的电源适配器时,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到5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