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可能很快会推出其One系列下的两款新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发布
MOTO

在下周的一次虚拟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公司将宣布其旗舰智能手机 EdgePlus。

但并非只有这一种智能手机可以加入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因为有可能会有多个中型智能手机问世。

著名推特 EvanBlass在官方 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摩托罗拉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末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即 One。Twitter上这样写道:“来自 Moto,二季度末:摩托罗拉(代号: Titan), MotoOne Fusion+(简称: Liberty)。”

据 Twitter消息, One系列下的两款智能手机将分别命名为 Motorola和 Motor OneFusion+。fusion的代号是 Titan,而 Liberty的代号则是 Plus的变体。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在第二季度上市,这意味着它们会在6月左右的某个时间上市销售。

此外, EvanBlass在其微博中并未透露关于智能手机可能拥有的规格或功能的任何其他细节,甚至也未公布即将推出的两款 One系列手机的预计售价。与此同时,即将面世的摩托罗拉 EdgePlus也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最新的 QualcommSnapdragon 865也将在其引擎盖下运行。据说它还装备了一个108 MP摄像头感应器,就像我们在三星GalaxyS20 Ultra上看到的一样,它还配有5170 mAh的大电池和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