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无刘海全面屏产品曝光

iOS 系统更新除了会带来新功能新特性之外,开发者们往往也能够在其中挖掘出苹果新产品的信息,在苹果近日发布的 iOS 12.2 Beta 4 系统固件中,就有开发者发现了关于传闻中 iPod Touch 7 的重要信息。

在 iOS 12.2 beta 4 测试版系统固件中,开发者发现了疑似为下一代 iPod touch 的图标,文件名为 HLSipod2。

图片[1]-苹果首款无刘海全面屏产品曝光-质流

代号为 HLSipod 的设备是 iPod Touch 6,所以很显然 HLSipod2 就是第七代 iPod Touch,在之前发布的 iOS 12.2 首个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了一个新的 iPod touch 型号,iPod 9,1,代码显示这款设备不支持 Touch ID 或 Face ID。

从系统图标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七代 iPod Touch 颠覆了之前 iPod 的设计语言,向新款 iPhone 的风格靠拢。这款新设备取消了 Home 键采用全面屏设计语言,并且没有刘海。

值得一提的是,appleidesigner 在上个月推出过一组新款 iPod Touch 的渲染图,和今天开发者发现的下一代 iPod Touch 图标的设计语言非常相似,看起来就像是去掉刘海的 iPhone XR。

iPod Touch7
iPod Touch7
iPod Touch7
iPod Touch7

外媒预测 iPod Touch 7 将搭载5英寸显示屏,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内置 A11 处理器。

预计新一代 iPod Touch 将在本月底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