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专业的游戏手机:努比亚Play搭载5100mAh大电池、144Hz高刷屏、骁龙765G处理器

努比亚新机发布

努比亚手机官网带来的最新消息是:努比亚Play增加了双触控游戏肩键,这不仅支持吃鸡游戏,还提高了跑卡丁车、QQ飞车等游戏的操作体验。

官方表示,与高通snapdragon 765G手机相比,我们在提升游戏体验方面有经验,我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根据努比亚官方公布的视频,努比亚边框左右两端配备两个触摸按钮,食指可以方便地按下,包括音量调节键和电源键。总共有四个按钮。

努比亚Play手机于4月21日上市发布。该机配有AMOLED屏幕,144hz超高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

努比亚Play配置

它采用了全面的屏幕设计,没有刘海,水滴和挖孔,上下框架极为对称。同时,努比亚play使用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能是目前5G手机新品里电池容量最大的)和30W PD快速充电(兼容QC4.0)。这样的配置作为一款便宜的电竞游戏手机怎么样?

近日,nubia官网宣布对其品牌进行升级,并正式推出全新的标志和品牌愿景,打造轻量化、时尚化和个性化的智能生活方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