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5G电竞手机来袭,144Hz屏幕+55W快充!

除了三星、小米、华为等品牌的年度旗舰外,今年上半年还将有多款游戏手机发布,其中红魔5g游戏手机就是其中之一。今天上午,一张红魔5g游戏手机的真实照片在网上流传。让我们看看。

Get智能写作

从曝光图上看,红魔5g手机背面采用对称设计,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对比设计,呈现出“X”字形。中间装有呼吸灯,具有游戏手机的风格。此外,该机放弃了之前红魔系列的金属材质,转而采用磨砂玻璃材质,因此游戏的手感应该有所提高。

Get智能写作

结合红魔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红魔5g手机配备了刷新率为144hz的屏幕,支持240Hz的触控报告率,使用体验流畅。该机已通过国家3C质量中心认证,配备55W快速充电,是目前红魔游戏手机充电功率最高的一款。

Get智能写作

目前,红魔手机还未正式公布新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和参数。除了“红魔”之外,一直在开发游戏手机的黑鲨最近也发布了一款新机型黑鲨3电竞游戏手机。你更青睐哪一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