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iPhoneSE运行内存多大?是3GB吗?iPhoneSE与iPhone8哪个值得买?

iPhoneSE最低价2799元

在苹果发布第二代iPhone SE之后,它成功地登上了智能手机热门搜索榜的榜首。这款历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新款iPhone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新机的一些具体配置,如A13芯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无线充电、触摸式ID和IP67防水防尘支持等,均已正式发布。和以前一样,新机器的内存和电池容量没有正式公布。

iPhoneSE一发布就上架了各大电商平台,相关参数信息基本曝光。首先,我们可以从产品库中看到,新的iPhone se3GB的运行内存RAM。

相比之下,iPhone8的运行内存只有2GB。相比之下,iPhone ese不仅针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还针对运行存储内存进行了升级。关于iPhone ese的内存是3gb的消息,很多外部媒体都证实这一般不会出错。

在电池容量方面,Apple官方表示,iPhone SE2的续航时间与iPhone8相同。根据电商平台发布的数据,iPhoneSE2的实际电池容量为1821mah。但是,电商平台的这些配置细节也并非完全准确,还有其他一些参数是错误的,比如引入了NFC功能。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实际的电池尺寸只有经过相关的拆卸才能知道。

在配色方面,新机器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价格方面,新款iPhone se的3+64GB版本售价为3299元(此前拼多多售价2899元交个朋友价,在拼多多苹果补贴专场中上架了价值400的优惠券,手快有手慢无。后续天猫紧跟其后18日抽签聚划算2799元iPhoneSE带回家,该活动在淘宝首页点击“聚划算”即可进入参与。)3+128GB版本售价为3799元,3+256gb版本售价为4599元。iPhonese配置及价格都是”真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