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手机正面照公布:挖孔屏+4500mAh+骁龙865+WiFi6石锤,至少两款包含Pro版!

魅族17手机怎么样

今天下午,魅族召开了魅族17 mSMART 5g快速稳定技术分享会,会上详细介绍了魅族17在5g网络上的计划,同时,官方微发布了魅族17的正面定妆照。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称,4月22日,我们将发出魅族17的邀请函,具体发布时间在当天公布。

根据照片来看,魅族17使用了挖孔屏幕设计,挖掘屏幕位于屏幕右上角。光圈似乎控制得很好。设计语言是延续上一代的全面屏幕设计,而魅族17依然坚持使用罕见的白色前面板。海报显示,扬声器位于前部顶部,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机身右侧。

已知信息显示,魅族17系列至少有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配备30W充电器,pro版为40W充电器。

在续航能力方面,官方在今天的分享会上透露了魅族17的电池容量,显示魅族17配备了4500毫安时的电池,在模拟用户真实使用场景下,魅族17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11.77小时(开启mSmart 5G)。

其他方面,魅族17搭载高通snapdragon 865+x55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峰值下载速度2457mbps,内置mssmart 5g技术,具备基站预测、信号检测等一系列网络功能,支持目前流行的Wi-Fi 6。

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一直:魅族17配置曝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