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会直播回顾

红魔馆5S游戏手机发布会

红魔5S比快更快,发布时间2020年7月28日。下方可以查看红魔5S发布会直播回顾及更多相关信息

全系144Hz,重新定义游戏手机显示屏

搭载144Hz刷新率屏幕,采用AMOLED显示材质,每秒刷新高达144帧画面,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画面,轻松享受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更有240Hz屏幕触控报点率,如虎添翼,快来体验手起刀落的操控快感吧。

每秒钟刷新高达144帧画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流畅!

  • 144Hz屏幕刷新率急速流畅视觉
  • 6.9毫秒每帧运算时间
  • 6.65英寸19.5:9
  • 240Hz触控报点率急速操控
  • 4096级4096级 自动亮度调节
  • AMOLED天生就快

只有纯平的屏幕才能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
不论触感,还是观感!

刘海屏?挖孔屏?曲面屏?红魔5S对异形屏 Say No! 在考量了千万游戏用户的切身体验后,我们坚持使用更适合游戏的平整大屏,遵从游戏玩家的触感、观感体验。

Touch Choreographer游戏补帧技术

红魔5S的游戏内帧率补偿技术,保证游戏在各帧率下的稳定性,玩家可以尽情享受高帧率屏幕带来的流畅体验。

散热!为了持续的高频高性能输出
ICE 4.0 立体多维散热系统,唤醒每一个性能细节

区别于传统旗舰手机,红魔系列散热系统以风冷为核心,只为持续的高频高性能输出,唤醒每一个性能细节!

内置15000转每分的高转速风扇!硬核散热!

5G时代,手机内部堆叠空间堪称寸土寸金,而塞进一颗高达15000转速的风扇,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红魔5S做到了!这个风扇使用了PC散热风扇的技术,转速高达15000转,同时寿命长达3万小时,意味着你每天打3个小时游戏,可以使用27年。

南北通透的风道设计
全新升级,散热更强

采用高导热系数的航天级纳米材料,通过风洞仿真实验室设计, 风道表面积高达4000mm²,较上一代提升了56%,风道耐腐蚀,不怕水,不积灰。通风量提升43%

ICE Ag,散热Turbo!
银是导热系数更好的金属!

手机背壳中间新增镀银散热片,通过在背壳与电池之间塞进一 块达54mm*86mm 大面积导热铜箔,将热量传导到镀银散热片上,迅速散热体外。再配合红魔冰风散热背夹,冷酷到底,持续高性能。

不仅有风,更有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散热石墨等

还有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多层散热石墨、L型液冷管急速降温,充满了机身内部空间的导热凝胶,克服工艺上的困难,
只为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一切的一切为了散热,为了持续高频高性能的输出。

GPU BOOST,更强散热带来更强性能爆发!

有了更强的散热,才能释放出游戏手机的全部潜能。此次红魔5S在性能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强劲的处理器和存储器、稳定快速的5G网络和Wi-Fi6、自研的GPU Boost技术,保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流畅无卡顿。

“芯”潮澎湃,高通骁龙865顶级处理器

搭载高通865处理器,配合红魔在游戏领域专业的优化,还有elite gaming技术的游戏性能优化,带来澎湃的动力。

更强内存组合:LPDDR5运存+UFS 3.1急速闪存

LPDDR5作为第五代低功耗内存技术,相比传统格式,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带来的效果,当然是游戏更爽!
配合高效能的UFS 3.1格式存储,比快更快的存储配置组合!

DTS X Ultra音效认证
听声辨位,不在话下

搭载双smart PA和双扬声器,加上DTS音效,红魔5S的外放立体声让你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听声辨位,so easy。

3.5mm耳机接口的坚持

取消3.5mm耳机接口可以减少成本,也能为机身内部省出宝贵的空间。但从游戏玩家体验出发,我们仍然为红魔5S保留了耳机接口,既满足边玩边充的需求,还能同时使用几乎零延迟且音效更好的有线耳机。

不想被队友屏蔽,得有游戏专用mic才行

横横屏容易就遮住mic?没关系!红魔5S的3mic设计,不论你横握还是竖握,都不会遮音。

55W 10A风冷涡轮快充+4500mAh大电池,续航组合

传统快充方案易发热,导致充电功率降低。但有了风冷技术,可以延长快充时间,相当于给快充加上了涡轮,边快充边风冷散热,大幅提高快充效率。

  • 单电芯电池解决方案能量大 续航强
  • 10A大电流快充方案更高效
  • 风冷涡轮快充比快更快
  • 支持兼容PD3.0/QC4.0PPS协议
  • 折叠式充电头设计更便携
  • 弯头快充TypeC线更适合游戏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