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跑分659586,120W氘锋快充配置

红魔5S氘锋120W快充充电器
红魔5S氘锋120W快充充电器

华为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倪飞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了红魔5 S在安兔兔和鲁大师身上的跑分表现。来自倪飞晒出的截图显示,红魔5 S在安兔兔V8.4.2中得分659586分,在鲁大师的表现评价中得分616085分。根据当前的赛跑成绩,红魔5 S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 5 G移动平台。

红魔5S跑分
红魔5S跑分

据了解,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红魔5 S全系标配LPDDR5+ UFS3.1,结合了独创研发的快速读写优化技术专利—— MagicWrite,可为用户带来持久性能提升。为了更好地散热,红魔5 S首次将4843平方毫米超大面积散热铜箔完美组合,与15000转/分高能量离心风机,南北通透设计风道,高性能导热凝胶,超大尺寸液冷管等一系列强力稳定散热组合,全面提升散热效率。

屏面上,红魔5 S采用144 Hz触控新率+240 Hz触控采样率超竞屏,并采用目前业界领先的双 IC触控芯片方案,将上边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再刷新高,提升至320 Hz。而且,红魔5 S在超低延迟投屏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虚拟手柄功能,当手机无线投屏时,虚拟手柄功能会直接展开,视线可以完全离开手机屏幕,手机也可以化身为游戏手柄。

除了红魔5 S,红魔5 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款发布会还将发布支持3.5 mm耳机孔,30 W PD快充,120 W氘锋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努比亚 Watch和红魔Wi-Fi6游戏路由器,因此,让我们拭目以待28号发布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