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mini 怎么越狱?教程链接

iPhone12 mini 怎么越狱?

iPhone12系列手机搭载A14芯片,出厂运行iOS14操作系统,所以我们需要找到支持iOS14系统&A14芯片的越狱工具。

市面上越狱工具发稿前支持的系统芯片详情:

Taurine支持iOS14-iOS14.3 所有设备

Unc0ver支持所有设备iOS11-iOS14.3;A12-A14 iOS14.4-iOS14.5.1;A12-A13 iOS14.6-iOS14.8

可以看出Taurine可以将iOS14-iOS14.3的iPhone12 mini越狱;而Unc0ver则可以将iOS14-iOS14.5的设备越狱。

iPhone12 mini越狱教程

如果你是iOS14.4以下即iOS14-iOS14.3范围内,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选择Taurine/Unc0ver ,前者自带Sileo /Libhooker ;后者则为 Cydia/Substitute。此版本范围内的设备可以通过电脑爱思助手一键越狱,也可以通过自签名等方式安装ipa后自行完成越狱。

而iOS14.4-iOS14.5.1范围就需要使用Unc0ver Fugu14来进行越狱,此方式必须经过电脑AltStore才可以完成越狱。

参考资料:iOS14-iOS14.3越狱教程

适用于所有机型

参考资料:iOS14.4-iOS14.5.1不受限制越狱教程

适用于iPhoneXR/XS/XSMAX/11/11Pro/11ProMAX/12/12mini/12Pro/12ProMax/iPad Pro 11英寸 1st 2nd 3rd等机型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表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