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手机出来有半年多了,出厂自带iOS14系统的iPhone12想要越狱还是要挑版本的,与A12、A13设备相同,iPhone12搭载A14芯片到目前为止同样支持iOS14.4以下版本的越狱。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iPhone12系列iOS14.0/14.1/14.2/14.3越狱教程,该教程同样适用于iPhoneXR/iPhoneXS系列/iPhone11系列

iPhone12越狱教程

iPhone12越狱工具

iPhoneXR—iPhone12系列iOS14.0—iOS14.3系统可使用的越狱工具有 Unc0ver6.0+ 和 Taurine(牛磺酸)

iPhone12越狱工具安装

越狱工具选好了,下一步就是越工具的安装了,unc0ver 和Taurine 两款工具均为在线越狱工具,那么在线越狱工具均需要签名后才可以安装到iPhone/iPad设备。大家可以根据之前发布的免费签名教程进行签名后安装,你也可以点此联系QQ客服进行UDID定制越狱工具/协助越狱(需付费)。

iPhone12开始越狱

越狱工具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开始越狱了,在线越狱工具越狱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

Taurine为例:打开Taurine—点击Jailbreak—等待完成重启即可。若重启无Sileo商店,重复此步骤即可。简易牛磺酸越狱教程

Unc0ver为例:打开Unc0ver—点击Jailbreak—弹出手机壳广告页面点击左上角X—等待完成点击OK重启即可。若重启无Cydia商店,重复此步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