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 Team在刚刚发布了Taurine 1.0版本越狱工具,对于小白来讲你也可以称其为支持iOS14的奥德赛越狱,因为同样它附带libhooker、Sileo商店。

Taurine牛磺酸越狱简介

Taurine是一种快速而充实的体验,它使用libhooker和广泛的测试来确保最佳的越狱体验。

Taurine(除了某些例外)是开源的,允许其他人学习和借鉴牛磺酸,就像越狱一样。

牛磺酸越狱
牛磺酸越狱

安装Taurine

公众号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布了Taurine1.0的IPA安装包,大家可以在菜单栏找到,也可以回复“T越狱”得到此工具的下载链接。

公众号下载链接为未签名版本,大家可以根据免费iPhone应用IPA签名工具自签教程 对Taurine进行自签后安装到设备。

简洁安装

AltServer安装Taurine

  • 下载最新版本的Taurine。
  • 下载最新版本的AltServer。
  • 导航到将AltServer下载到的位置,然后解压缩AltServer.zip。您应该在“下载”文件夹中有AltServer应用程序!
  • 双击AltServer运行该应用程序。
  • 出现提示时安装邮件插件。
  • 转到“邮件”应用程序,然后依次选择“首选项”和“管理插件”并启用AltPlugin。
  • 将您的设备插入Mac,并确保它是受信任的。
  • 单击AltServer的菜单栏项,然后转到“ Sideload .ipa”并选择您的设备。
  • AltServer将询问您的Apple ID用户名和密码。这是安装过程所必需的。输入您的Apple ID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保存”。
  • AltDeploy将开始将Taurine侧载到您的设备上!
  • 现在应在您的设备上安装牛磺酸!

Taurine越狱教程

牛磺酸越狱教程图解
牛磺酸越狱教程图解

由于此工具为一键越狱工具,与Odyssey、Chimera、Unc0ver等工具操作类似,此处不做教程,如果非要教程的话,请大家打开Taurine工具等待30秒以上,点击Jialbreak等待完成即可。若一次不成功,多次尝试即可完成。

牛磺酸越狱教程图解
牛磺酸越狱教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