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信号怎么办?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手机信号解决方案!

手机信号的强度代表了通话质量、信息收发的时间、网络速度的快慢。如果我们的手机无信号那将会无法使用手机付款,无发接受到微信QQ信息,甚至无法接听拨打电话,那么我们如何避免手机无信号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没信号怎么办?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手机信号解决方案!

手机没信号处理方案

我们要确保所处区域被所属运营商覆盖,如地下室电梯等部分区域是没有信号的,可用其他装有同运营商SIM卡的手机进行尝试。

1.我们打开手机飞行模式5~10秒后关闭飞行模式,等待重新搜索信号。

2.我们打开手机设置找到蜂窝网络/流量数据/手机SIM卡网络,将手机网络切换成3G、2G进行尝试搜索信号(例:iPhone IOS12.4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蜂窝移动数据选项—语音与数据——4G/3G/2G)

3.我们打开手机设置还原网络设置后进行信号重搜索。

4.重启手机让手机自动搜索信号!

5.拔出SIM卡进行擦拭金手指后重新插入等待搜索!

6.将SIM卡插入其他手机测试/将其他运营商SIM卡插入本手机测试!

以上就是手机没信号怎么办?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手机信号解决方案!,如果您有其它疑问,可以直接在网页下方的联系方式内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空闲时间无偿帮助您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手机串号是什么?手机串号怎么查?手机串号的作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