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的新品概念为“3+2旗舰至尊套餐”:骁龙865+120Hz刷新率+UFS3.1+HiFi音质!

近日,iqoo品牌全新性能车型iqoo neo3不断曝光。据网友介绍,iqoo neo3的发布会定于4月23日举行,发布会形式突破以往,带来了许多新颖的玩法。此前,iqoo产品线总经理@手机鸟叔微博透露,iqoo neo3的新产品理念是“骁龙865处理器+120Hz高刷+ UFS 3.1闪存”,引起热议。在总结了网友的猜测后,我们基本锁定了“骁龙865处理器+120Hz高刷+ UFS 3.1闪存”和“Hi-Fi音质+双扬声器”,堪称豪华的“装备”,让网友大呼过瘾,是对“意外、隐形、精彩”的极好回应。

iqoo neo3手机

拥有精准市场定位的iqoo Neo系列配备了年度顶尖的安卓手机处理器,这并不奇怪,但与去年相比确实如此。令大多数网民惊讶的是,iqoo neo3采用了UFS 3.1闪存、120Hz高屏幕刷屏、高保真音质、双扬声器等市场上鲜有旗舰机型的重量级配置。UFS 3.1超快闪存和UFS与3.0相比,顺序读写速度大大提高,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完成下载、复制、文件传输等操作;120Hz高刷新率屏幕将带来精美流畅的图片,用户可以找到;超越大多数旗舰电脑的高保真音质和双扬声器配置,将带来听觉体验的显著提升。

iqoo neo3在以强劲配置抢占5g旗舰市场后,价格成为新焦点。今年以来,5g手机价格普遍上涨。有业内人士预测,iqoo neo3的价格可能定在3000元左右,这将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可以说是一个艰难的角色。毫无疑问,iqoo neo3可能会保留“2020年度香机”的称号,这不仅让多个用户享受到良好的体验,也改写了5g高端手机市场的定价规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