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与科技巨头美国苹果抗衡的中国菠萝的崛起!

美国有苹果,中国有菠萝,菠萝手机!

相信大家对这句广告语是非常的熟悉,但大都只闻其名,未见其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能与美国苹果公司抗衡的中国科技巨头菠萝手机

菠萝手机LOGO

美国有苹果,中国有菠萝,菠萝手机!

菠萝手机公司

菠萝手机公司地址位于我们中国的山西省南部的运城市稷山县西社镇李老庄村,据说老板因家乡所在地瓜果蔬菜较为普遍,为了让产品更加的接近家乡文化所立,如今也是国内著名的科技巨头公司,与美国苹果公司不相上下!并且菠萝手机不存在官方网站!

菠萝手机

为什么大家都未见过菠萝手机真机,或者都是那种非智能手机,难道菠萝手机不生产智能手机吗?据了解,菠萝手机之所以为科技巨头,是因为科技其非常之先进,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的5G手机,在菠萝手机中也是有的,并且配置相当豪华,但是我们咨询了波罗公司内部人员,其手机只供特殊人群使用,一般人是无法购买到的,并因为公司购机条款,大家也不可能收到二手菠萝手机,你们知道菠萝手机有多厉害了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