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iPhoneXR有设么需要注意的吗?为什么不建议购买iPhoneXR?

毫无疑问,苹果的赚钱能力可以增长到万亿美元的市值,而iPhone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现在全球使用iPhone的人数已经超过10亿,但由于特殊原因,未来几个月iPhone的销售前景不容乐观,降价在所难免,各大平台也开始纷纷降价。

其中,iPhone11系列价格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1600元。其他iPhone机型的价格都没有出现任何程度的降价,这在短期内导致了一波销售增长。其中一部iphone不值得买。这是iPhoneXR,因为它在国外被起诉过。

iPhoneXR不值得买

对于iPhone XR信号不佳的问题,苹果在美国曾被集体起诉。这是苹果公司在上一次获得减频门巨额赔偿后,首次被苹果粉集体起诉。主要原因是同一时期iPhone XR和iPhone XS/XS Max的天线设计不同。

iPhoneXR使用了Xruses 2×2 MIMO天线阵列,而iPhone XS/XS Max使用4×4 MIMO天线阵列。虽然苹果在官网上已经标注,但并没有说明两种天线阵列设计的性能差异,导致用户误以为两种设计在功能体现上并无差异。

事实上,2x2mimo就是导致iPhone XRS信号不佳的主要原因。检方认为苹果涉嫌主观误导用户,因此起诉苹果要求赔偿。目前,该诉讼已提交加州北部地区法院。

而且,投诉范围更大。此前,降频门诉讼及相关赔偿仅限于美国。iPhone信号问题的诉讼覆盖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欧洲地区。诉讼赔偿金额要求至少500万美元。检察官给出的iPhone信号差分的具体表现如下:

一。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iPhone的XR的信号强度和4G速度远远低于XS和XS max。

2。网络连接性能差,导致语音呼叫失败率高,数据连接异常。

根据诉讼,我们基本可以断定iPhone XR存在设计缺陷,但苹果没有义务详细告知。我们不知道诉讼会持续多久。减频门的诉讼给了我们一个教训。这次,苹果可能会支付赔偿金。

如果有小伙伴想要更换手机,实际上不需要考虑iPhone x r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