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宝团队疑似解散 OPPO副总裁质疑DxO评分

聊天宝(原名子弹短信)在1月15日的快如科技发布会上亮相,可以通过聊天、购物、游戏获得金币,可以按一定比例转换为现金,由锤子科技罗永浩亲自站台发布。

但只经过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聊天宝团队被传闻解散。

据国内媒体消息,3月5日下午,聊天宝大约两百人的团队宣布就地解散,只保留二三十人,其它人或将回流到锤子科技。

有消息称,罗永浩在解散前就已经退出聊天宝。据天眼查数据,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

今年开始,已经陆续上市的几款旗舰都在相机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可见消费者们对拍照功能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就如同手机性能跑分需要安兔兔,手机相机拍照也需要DxO,正是因为有了评测软件的出现,消费者们才能更好的认识到自己手机的优劣。

图片[1]-聊天宝团队疑似解散 OPPO副总裁质疑DxO评分-质流

目前,在DxO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国产品牌有华为、小米等,但是向来都对自家拍照实力很有信心的OPPO却暂时无一款上榜,有网友分析,这一情况可能是由于OPPO对相机的调校与DxO评分标准存在差异导致的。

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对DxO评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真的需要DXO么?难道所有相机都要按照一个标准调?”同时,他还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我的意思想必大家没明白,评分机构也许有存在的必要,但是拍照这么强主观的感受的东西都要因为一个打分标准而调成一个样子么?就像自拍美颜把所有人都美化成一个风格是对的么?这个世界的美不应该是千人一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