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2系列曝光:千元机又多了一个选择,骁龙450/联发科P35处理器,4230mAh容量电池!

日前在OPPO官方网站(越南)出现了OPPO新机型:OPPO A12e;图片中出现了有黑色及红色两种配色,后置水平双摄,手机整体外观整洁。

OPPO A12e系列发布:新千元手机推荐

OPPO A12e在配置方面搭载了6.2″屏幕,4230mAh容量电池;搭载了骁龙450处理器,3GB+64GB内存;相机方面搭载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系统使用基于Android的ColorOS5.1系统,保留Micro USB和3.5mm耳机孔,根据国内OPPO的产品发布线,OPPO A12e手机可能不在国内发布。

另一台新机器oppo A12将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正面造型美观,背面为双摄像头。它也位于机身左上角,呈水平排列,并用后指纹解锁。配置方面,oppo A12配备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6.22″屏幕、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和OPPO A12e同样的4230毫安时电池。价格应该在100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