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3手机或将发布并对标Redmi K30 Pro系列!

近日,IQOO手机官微透露了IQOO Neo3手机发布的信息,但并未提及发布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从多方消息显示,IQOO Neo3手机很可能对标Redmi K30 Pro

除了拥有高帧屏幕和配备了骁龙865旗舰手机平台外,IQOO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这款手机的信息。然而,4月3日,digital blogger@digital chat station曝光了手机iqoo neo3的部分参数配置。

IQOO Neo 3手机外观是什么样?

  爆料主微博称,该机性价比约为6.6英寸FHD+120Hz液晶挖孔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5G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镜头,这与iqoo官方披露的信息几乎一致。很可能是iqoo neo3。

  由于iqoo neo3的竞争对手是redmi K30 Pro系列,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不会很贵。从redmi K30 Pro 5g 2999元的价格来看,iqoo neo3的价格应该在3000元左右,可能还会更便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