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Plus出现:三星Galaxy Note20+或将首发,期待它的表现!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可看出,又迎来了一个月密集的新手机发布潮,旗舰公司层出不穷,杀伤力极强。2020年上半年,几个新产品将在剩下的几个月里陆续出现,这也值得关注。让我们来谈谈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三星note20系列,它会让你成为一个再等等党。

三星Note手机曝光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note20系列包括note20和note20+两款产品。背面外观设计与S20系列一致,修改为方形,突出业务属性。另外,独特的s笔是必不可少的,可能会有一些新的亮点。处理器方面,note20系列配备了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 865 plus SOC,主频3.09ghz,性能强劲。此外,snapdragon 865 plus有望集成5g基带,这将带来良好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20+骁龙865

屏幕方面,三星note20系列将标配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实际性能值得肯定。前几年,note系列将于8月份发布。今年受疫情影响,可能会推出。至于note20系列的具体发布,我们可以一起关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