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单:在我心中你最美!

2020年第一季度已去。现已是四月。在上个月的Android手机好评率排行榜上,5g新手机数量明显增加,4G手机也逐渐从榜单上落下,这对公司的利益和技术都是有利的。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看看三月份手机好评率排行榜的名单吧。

本次安卓手机好评率排行榜与以往不同。选择的标准是京东正在销售的机型,排名前十的产品是京东正在销售的产品。虽然一些老款手机受到好评,但已经退市,为了让大家看到新手机产品的好评,一些无法购买的老款手机不在其中。大家还是可以到2月份安卓好评排行榜名单内进行查看。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

手机好评星级(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越多,好评率则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采集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31日,仅限于国内手机市场。

第一名

Redmi K30 Pro好评率:97.31%

redmi系列的新款5g旗舰手机K30 pro刚刚发布,在Android手机好评榜上排名第一。看来虽然没有90hz的刷新率,但是价格足够低,什么刷新率根本不是问题。在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前5g手机2999元的价格到目前为止只有redmi K30 Pro[手机全方位评测]

除redmi K30 Pro系列没有90hz屏幕外,其他配置均为标准旗舰组合,6.67英寸开孔AMOLED屏幕,6400万主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500万远摄微距+200万景深四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4700mah,支持33W有线闪充。

其中,变焦版相机的更高配置为6400万主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30倍变焦镜头+200万深度四拍,主摄像头和长焦都支持OIS光学防抖。

在其他方面,K30 Pro 5g配备了多功能NFC芯片、红外遥控器、z轴直线电机、1216超线性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等功能。

第二名

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97.23%

华为Mate 30 5G此前连续3个月位居Android手机好评榜首位,但这次终于跌落到第二位。原因是,首先这个手机的发售时间已经很早了。其次是Redmi K 30 Pro的销售价格太低,评论上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br><br>华为Mate305G现在似乎是一款不错的5g手机。华为最新发布的P40系列搭载了同款麒麟990 5g SOC。就性能而言,这是完全足够的。40W有线快速充电和27W无线快速充电是当今的主流,具有良好的赞誉率。

第三名

三星Galaxy Note10+ 5G (855)好评率:96.73%

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机型Note10+ 5g这次冲到了第三位。这也是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它支持5g,这一次,它的好评率比一些新发布的5g旗舰手机要高。原因可能在设计和屏幕上。<br>现在看看三星S20系列的设计,很有可能想到今年note系列的设计会是什么样子。大镜头一定会出现在背面,可惜的是,note系列备受推崇的屏幕和多彩的后壳设计都会丢失。然而,技术要求和设计者的要求往往是矛盾的。选择与否取决于三星的选择。

第四名

华为Nova 6 好评率:96.23%

第五名

realme X50 Pro 5g 好评率:96.13%

第六名

vivo nex 3 5g 好评率:95.1%

第七名

小米10 Pro 好评率:94.33%

第八名

三星Galaxy S10+(855) 好评率:94.04%

第九名

oppo find x2 Pro 好评率:93.6%

第十名

华为mate 30 Pro 好评率:93.28%

在这些机型中,realme(真我) X50 Pro 5g和oppo find x2 Pro是3月份发布的最新5g旗舰手机。其中,realme X50 Pro 5g在满足所有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时起价为3599元,性价比突出;而oppo find x2 Pro在手机屏幕上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DxO榜中第二大拍照系统和越来越多使用的coloros,即使上市时间不久。但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和认可。

从3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可以看出,5g手机基本上压制了4G手机。相信在未来5g手机排行榜上不会出现4G机型,这是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现状。今年4月,8系、魅族17系、oppo ace系列等新机将陆续发布,预计4月将在好评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