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摄像头成本曝光:我的摄像头买你一个骁龙865绰绰有余!

华为P40系列在海外市场发布,国内发布时间为4月8日,届时将公布该机的国行价格。近日,华为消费业务总裁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每台P40相机的成本为100美元,可能超过100美元。材料成本太高,我们花了很多钱买摄像头。

华为P40摄像头成本


100美元的照相机价格很高。相比之下,techinsights在拆卸S20 ultra时表示,S20 ultra的相机模块成本高达107美元,这是该机成本最高的部分,而高通snapdragon865 5g的成本为81美元。

余承东表示,未来两年,移动相机的地位依然重要。两年后,我们不会停止相关的研发。”不仅仅是相机。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说:“不仅是摄像头,随着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时间长,他们需要更长的电池续航,以及更大的屏幕和对眼睛的保护。

华为P40摄像头成本


资料显示,华为的P40、P40 pro和P40 pro+分别是是徕卡的三拍、四拍和五拍,其中pro+摄像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