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一次弯掉了!2020款iPad Pro轻松被美国小哥干弯!

新款iPad Pro上市了。对于今年的新款平板电脑,有网友好奇一件事。新款iPad Pro会像2018款一样容易被折弯吗?

iPad Pro2020

我记得,2018款iPad pro推出不久,就有一些用户在社交媒体上抱怨iPad pro容易弯曲,有些是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的,有些是在新机器打开后发现的。为此,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回应iPad Pro外壳设计。对于iPad pro的平整度要求,苹果给出的标准是,两边的平整度公差不应超过400微米(小于四张纸的厚度)。

iPad Pro 2020款

现在距离上一款iPad Pro发布已经一年半了。刚刚推出的2020款iPad Pro的情况如何?著名的UpMainEverythingApple Pro最近测试了新款iPad Pro。研究发现,新款iPad Pro在车身坚固性上与上一代没有太大区别。

iPad Pro 2020掰弯

除了背面的新摄像头模块外,新款iPad Pro的材料和外观与上一代几乎相同,厚度相同,为5.9mm。

iPad Pro 2020款

Everythingapplepro表示,2020年的iPad Pro和上一代一样容易弯曲,而且可以轻松弯曲,而不必在iPad Pro的两侧花费太多精力。

iPad Pro 2020款

iPad Pro这样的平板电脑很难不被折弯。对于想购买新款iPad pro的用户来说,有必要套保护壳。使用时要注意。当你把重物放在背包里时,要避免它们挤压。

如果iPadPro因材料工艺缺陷而损坏,您可以联系苹果公司进行保修。

此外,今年苹果还为新款iPad pro配备了12z仿生芯片。根据用户的运行测试,2018款iPad pro的新款a12z和a12x芯片在性能上没有太大差别。这两个芯片的唯一区别是a12z有一个额外的GPU内核。

国外媒体在了解了更多信息后,我们发现这两款芯片有多处相似。

iPad Pro 2020款

据报道,苹果的a12x仿生芯片实际上有8个物理GPU内核,其中一个被苹果禁用,而2020年iPad Pro上的a12z芯片启用了之前禁用的内核。

iPad Pro 2020款

A12X 与 2020 iPad Pro 搭载的 A12Z 对比

这意味着 A12X 和 A12Z 可能是相同的物理芯片,具有相同物理数量的 CPU 和 GPU 内核。

他们猜测,A12Z 可能是启用了一个 GPU 内核的 A12X,性能更强大的 A14X 将在年底发布。

另一家拆解机构 TechInsights 的高级技术研究员已经确认 A12X 确实禁用了一个 GPU 内核,但 A12Z 和 A12X 是否就是同样的芯片,还需要对芯片平面图进行分析后才能得出结论。

Get智能写作

如果 Notebook Check 的猜测成真的话,那苹果这次的新款 iPad Pro 牙膏可挤得太少了。

相比于 iPad Pro,小编觉得这次最有看点的新产品是支持触控板的妙控键盘。

a12z的性能足够强大,即便只是多了一个GPU内核,足以让新款iPad pro的性能压垮其他平板电脑,但2018年iPad pro用户就无需升级,其余的就是等待5月份发布的智能键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