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手机曝光:骁龙865处理器+6.5″90Hz屏幕+后置三摄,起售价3999元起!

此前,魅族科技官方微博预热称:力争在四月份发布5G旗舰魅族17系列。不过在此之后就鲜有魅族17系列的消息曝光。而在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魅族17系列的详细配置单,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1]-魅族17手机曝光:骁龙865处理器+6.5"90Hz屏幕+后置三摄,起售价3999元起!

根据头条@平行科技公布的参数表,魅族 17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6.5 英寸 90Hz OLED 曲面挖孔屏,挖孔位置居中,采用今年旗舰机标配的 LPDDR5 内存和 UFS 3.0 闪存,后置为 6400 万像素索尼 IMX686 主摄 +2000 万超广角 +1200 万长焦的三摄方案,还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30W 充电,价格方面为 3999 元起。

除了参数表之外,网上还有一张疑似魅族17的真机照片曝光。从图片内容来看,魅族17采用了右上角单打孔的设计方案,孔径控制到非常小的水平,几乎与状态栏融为一体,四边框宽度也非常出色有着不错的屏占比。如果魅族17真的长这样,大家会选择支持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