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 5G 曝光:跑分结果Exynos980处理器!

随着5G网络的普及,各大品牌开始计划推出价格接近大众的5G中端手机,而此前在售的Galaxy A51已经宣布推出5G版。

三星Galaxy A51

从传出的图片来看,galaxy A51 5g与4G版本相同,也使用了infinity-o屏幕。机器背面的镜头也采用了长方形设计,整体外观并没有4G版那么大。此外,银河系A51 5ggeekbench的运行点也出现了。从运行点数据来看,新版Galaxy A51搭载exynos 980CPU,内置6GB ram,配备Android 10系统。Galaxy A51 5g和4G最大的不同就是CPU。5g配备了exynos 980CPU,而4G则配备了exynos 9611CPU。除了将与Galaxy A51一起发布的5g版本外,相信Galaxy a71将在稍后发布5g版本。

samsung SM-A516N

此外,Galaxy A51 5G更于Geekbench跑分上出现,根据跑分情况显示,5G版Galaxy A51将配备Exynos 980CPU,内建6GB RAM及运行Android 10系统。而Galaxy A51 5G版与4G版两者的最大分别差是在处理器,5G版将配备Exynos 980处理器,至于4G版就配备Exynos 9611处理器。而随了Galaxy A51会推出5G版外,Galaxy A71 5G版本可能也会在近日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