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8系列手机参数曝光:均搭载麒麟865旗舰处理器,超级AMOLED显示屏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一加8的新闻越来越多。今天,一位博主给出了1+8/Pro的详细参数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One Plus8系一如既往推出了两款机型,其中8系采用6.55英寸FHD+超级AMOLED显示屏,刷新率90hz,配备snapdragon 865,提供8/12GB RAM(lpddr4x)+128/256gb ROM(UFS 3.0),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30W有线快速充电。在相机方面,相机后部由3个镜头组成,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部为1600万像素的自拍照镜头。

一加8 手机配置

OnePlus8 Pro有更强的配置。采用6.78英寸QHD+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120Hz。配备小龙865+lpddr 5内存+UFS 3.0闪存,电池容量4510mah,支持30W无线快速充电和30W有线快速充电,支持IP68防尘防水。

一加8 Pro手机配置

在相机方面,OnePLus8Pro采用后置四射,参数为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与OnePLus8相同。

从之前曝光的渲染来看,1+8是直屏开孔,pro版是曲面开孔屏,后镜头垂直排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配置仅供参考。从配置信息来看,它不符合一加传统样式。充电功率与上一代相同。此前有传言称,50W有线快充将搭载。

一加8手机外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