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贵到用不起?中国联通:未来会比4G便宜

在日前举办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包括三星、华为、OPPO、小米在内的多款5G手机正式亮相。让人们真正感受到了5G即将到来。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除了5G手机之外,5G资费的价格会达到什么程度也是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而在日前,中国联通对5G资费给出了回应。

MWC上展示了5G的超快网速让三秒钟下载一部电影成为现实。这样的速度让不少消费者觉得5G资费可能更贵,至少在5G建设的初期是这样的。2月28日,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5G手机会在2020年中回到目前4G手机的水平,而伴随着5G网络的成熟,5G资费未来只会比4G资费更加便宜。

图片[1]-5G贵到用不起?中国联通:未来会比4G便宜-质流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5G手机,同时很多人也已经准备掏腰包尝鲜5G了。虽然运营商还未正式推出相应的5G套餐,相信随着5G手机的上市,套餐也就不远了。那么大家认为5G套餐如何设置才更加合理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