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0S官方公布规格:改变5G手机竞争格局的产品!

荣耀官方宣布荣耀30S将于3月30日上线,现在正式预热。今日上午,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30S的官方渲染图,显示其至少提供两种颜色,采用矩形四镜头布局内置闪光灯,并有侧面指纹识别。

在此之前,荣耀官方已经公布了这台机器的照片样本,并表示颜色鲜艳动人,放大后细节清晰可见。他进一步透露,麒麟820拥有旗舰ISP5.0和业界领先的BM3D单反图像降噪技术,为荣耀30s的成像质量提供了很高的保障。

华为P40手机官方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30s首先搭载麒麟820芯片,采用四核cortex-a76和四核cortex-a55的八核设计,最高主频2.36ghz;GPU为Mali-g57。

荣耀商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30s是荣耀2020年的首款5g手机,具有绝对实力。基于华为的5g技术体系,我们开发了自己的手机芯片,为用户带来了5g旗舰体验。毫不夸张地说,荣耀30s是一款改变5g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产品。

相关推荐:
华为荣耀30S中端手机曝光:40W快速充电+后置四摄+麒麟820处理器!

华为荣耀30S手机曝光:后置矩形相机+渐变背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