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CPU市场份额排行:三星Exynos处理器超越苹果、华为,排行第三

根据counter point research的数据,三星exynos处理器部门的市场份额超过苹果,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第三大供应商,而苹果则跌至第四位。

2019年,三星exynos处理器占据了14.1%的市场份额,较2018年增长2.2%,主要原因是exynos处理器在北美和印度的快速增长,而三星和华为则成为全球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前五大制造商。

三星 Exynos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股价下跌0.5个百分点,至13.1%,排名第四,华为第五。至于高通和联发科,它们继续以33.4%和24.6%的市场份额领先。

今年会发生什么?三星开始在一些低端手机中使用MTK处理器,后来一些价格实惠的5g手机,相信MTK处理器的使用会越来越多。这并不意味着三星exynos处理器部门将停滞不前,因为三星将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上使用其处理器。vivo x30系列手机就是一个使用exynos处理器的例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