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40 Pro、P40 Premium新机曝光:麒麟990超高屏占比莱卡镜头华为手机

华为将于2020年3月26日发布新的旗舰产品P40系列,其中除了P40和P40 Pro外,还将推出另一款P40 Pro高级版。在正式发布临近的几天里,华为的大部分P40和P40 Pro规格都被著名的线人伊山·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引爆。

华为P40

首先是华为P40。据Ishan Agarwal介绍,华为P40配备了6.1英寸屏幕,屏幕上会有一个开孔用来放前置镜头,与之前的传言一样。伊山说,这款手机拥有3200万像素的前端镜头,而不是传闻中的双前端镜头。最终的结果是对还是错,要等到华为当面宣布才知道。至于后镜头,P40将采用徕卡超视觉传感器,像素分别为5000万、1600万和800万像素,并将支持高达30倍的数码变焦。是的,手机配备3800mah电池,支持5g,使用麒麟990处理器。

华为P40

我们来谈谈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将采用6.58英寸屏幕,设计有四个曲面,屏占比很高。相机标有徕卡超视距四摄像头的商标。这四个镜头由5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和TOF传感器组成。其中一个镜头将是潜望镜,支持50倍的超感变焦和长焦稳定。前镜头将有3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深度传感器。P40 Pro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充电。至于无线充电速度,伊山表示不确定。它可以是40W或27W,P40 Pro也是会使用麒麟990处理器。

华为P40 Pro

至于顶配Premium版,伊山并未透露该机的规格。

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您在使用手机的途中有遇到问题,都可以在下方留言,ZIZ会以文章的方式为大家解读问题!喜欢我的可以在今日头条APP首页或百度搜索ZIZ世界找到https://blog.6ziz.com!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