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出现OPPO手机新型号:2GHz八核处理器疑似OPPO A系列,售价大概1000~2000元!定位中端!

Oppo最近真的很有攻击性。它刚刚发布了旗舰新机器find x2/x2 pro,现在又有了新机器发布的消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最近发布了一款pdam10型号的oppo手机。不过,目前手机的名字是什么?甚至手机的出现也不是众所周知的,神秘莫测,而且大部分规格信息都是从工信部流出的。

OPPO新手机曝光

神秘的oppo手机采用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400×1080,屏幕比例20:9,机身体积162.0×75.5×8.9mm,重量188g,采用8核2GHz处理器。目前还没有消息说到底是哪一个。这款手机还有8GB的ram和128GB的ROM,并支持microSD扩展。拥有4880mah的电池,相信会成为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

OPPO新手机曝光

在相机部分,手机配备了4个主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组合。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功能的详细信息。可以估计,1200万像素将是标准,800万像素将是超广角。至于另外200万像素的镜头,它们应该用于微距离和景深。这款oppo神秘手机具有双重4G功能,采用Android 10操作系统,颜色为黑色和绿色。国外媒体猜测,pdam10可能是oppo A系列手机的新成员。注意我们的报告。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