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暗黑模式来袭!是你想要的微信模式吗?

今天上午,微信IOS版,突然发布了7.0.12版,悄然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暗黑模式”。 如果你想体验新的微信夜间模式,可以去应用商店,将微信升级到7.0.12的新版本。

微信暗黑模式

打开它很容易。在iPhone中,选择设置——显示与亮度——并选中深色模式。这样,打开微信就可以看到夜间模式。

微信夜间模式,只能在IOS 13系统下使用。如果你的iPhone不支持升级到IOS 13,或者不支持升级到ios13,你可以忽略这一次更新。

微信本次更新新增了以下5个功能

(1)聊天语音消息发送体验也发生了变化,上滑转文字变得更为方便。

(2)微信群聊新增“群工具”功能,里面均是群友分享以及使用过的小程序。

其中,群主和管理员可以选择置顶一些工具,最多可以置顶8个。

(3)群聊新增“已待办功能”。该功能只有群主和管理员才可以享有,在转发微信小程序时可将其设为“群待办”。

设置完成后的“群待办”消息将会一直显示在群聊天框的左下角,点击即可进入群主分享的小程序。另外,“群待办”与普通消息一样,也可以撤回。 注意:目前该功能消息只有iOS用户才可以收到,安卓用户未更新所以看不到。

(4)朋友圈新增“跳到未查看位置”功能,用户点击则可跳转到未浏览内容。

(5)聊天表情包库新增“移到最前”功能,长按表情包将出现“移到前面”和“删除”按钮,改变了以往只能从新到旧的排序原则。

以上就是微信夜间模式的初体验。安卓的朋友,估计得再等等了。

怎么样,这次微信的夜间模式,你喜欢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