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元可以买到5000mAh电池+6.5″水滴屏!真我 Narzo 10A配置首发评测解析!

Realme Narzo 10A智能手机可在Android v10(Q)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手机采用八核(2 GHz双核,Cortex A75 + 1.7 GHz六核,Cortex A55)处理器供电。它在联发科Helio G70芯片组上运行。它具有3 GB RAM和32 GB内部存储器。

真我 Naezo 10A

Realme Narzo 10A智能手机具有IPS液晶显示屏。尺寸为164.4毫米x 75毫米x 8.9毫米,重195克。屏幕的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像素密度为270 ppi。它的纵横比为20:9,屏幕占比为82.73%。在机身正面有一个5 MP主相机,在背面有一个12MP + 2MP + 2MP相机,具有自动闪光,面部检测,触摸对焦等功能。它由5000 mAh电池加持。智能手机中的连接功能包括WiFi,蓝牙,GPS,Volte等。

Realme Narzo 10A

REALME NARZO 10A价格

Realme Narzo 10A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为7,999卢比≈752人民币。Realme Narzo 10A预计将于2020年3月26日在中国推出(预计)。至于颜色选项,Realme Narzo 10A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冷冻蓝色,炽热红色。

realme narzo 10A

Helio G70处理器在性能排行榜上位居骁龙821之上在麒麟960之下,属于入门手机游戏CPU,不建议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玩家入手!建议用作日常通讯影音娱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