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闪退iOS13游戏闪退解决方案!

自从ZIZ世界小编手机升级到ios13,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都纷纷出现闪退状况。

ZIZ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找双方客服都均无果。功夫无愧于心。昨天,苹果宣布发布iOS13.4beta,ZIZ世界小编进行了更新,更新完成之后《王者荣耀》持续游戏3小时,并未出现闪退的情况。在游戏中出现输入和发送信息的闪退情况也消失不见了,您可以正常在游戏内输入和聊天发送信息。

至此,小编认为是修复了闪退状况,发表这篇文章也是因为网络上搜索出来类似IOS13游戏闪退的文章都是水帖,根本无任何解决问题的方法或者根本不生效

到目前为止,小编认为它已经修复了游戏闪退的情况,发表这篇文章是因为与这篇文章类似的互联网上的“ios13游戏闪退”出现的都是水帖。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或者根本不生效。

那么是开发者才会推送的IOS13.4我们怎么更新呢?下面就是安装ios13.4更新方法喔!

IOS13.4更新

1.点此下载iOS13.4/iPadOS 13.4 beta 1描述文件

2.回到手机设置内进行系统更新,若无提示请重启后进行检测并更新

此教程由ZIZ世界发表,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