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2手机曝光:后置奥利奥镜头设计风!

去年,oppo在一年内发布了三代Reno数码系列,还推出了一款定位于旗舰级的oppo Reno ace。配备了去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55 plus,配备了90hz的电子竞赛屏幕和65W的超快充电。Reno Ace发布后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点。半年后,第二代Reno Ace的消息开始在网上出现。

oppo Reno Ace

今天上午,知名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在微博上发布了oppo Reno ACE2的真实照片。从图片内容来看,RENO ACE2的车身很薄,背部为蓝色,摄像头模块采用圆形设计,凸起部分覆盖银色边框,底部印有oppo字母标志。oppo Reno ace是一款让人们真正享受自我的新机器。

不幸的是,本次曝光中只有这样一张背面照片,没有多个配置信息泄露。根据目前oppo的产品节奏和近期曝光的消息,新款Reno ACE2预计将于下月发布,而ZIZ世界将密切关注该机的最新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