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ad Pro首发评测:A12Z仿生芯片8核图形处理器!

2020款iPad Pro终于在今日凌晨登录了苹果官方网站,同时上架的还有2020款MacBook Air。

iPad Pro

2020新款iPad Pro外观评测

全面屏设计的 Liquid 视网膜屏不仅有着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1,更拥有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原彩显示和超高色彩精准度等先进技术,让 iPad Pro 上的一切都赏心悦目,互动灵敏。一句话,这样的技术整合能力,造就出我们最先进的移动设备显示屏。 其屏幕分辨率为 2388×1668 。

新款iPad Pro

iPad Pro 2020款有两个版本分别为11寸和12.9寸 ,配色方面依然使用了与上代一样的银河和深空灰两种配色。

2020款iPad Pro摄像头评测

这款先进的摄像头,与宽大显示屏、超快性能和精密校准感应器的强强联合,为 iPad 赋予了非同寻常的实力。广角摄像头和全新的超广角摄像头,助你拍出画面精美的照片和视频,再加上录音棚级的麦克风和四扬声器系统,一套多镜头电影拍摄装备尽在你手。

新款iPad Pro摄像头系统由两个镜头组成,一个1200万像素f/1.8最大光圈广角镜头,另一个是1000万像素f/2.4最大光圈超广角镜头,两个镜头支持4K@60fps的视频拍摄。在新款iPad pro上增加了一个光学雷达(LIDAR)传感器,可以采集深度信息,并为IOS的arkit和其他需要深度信息的应用提供相关数据,帮助它们实现丰富的功能。

2020款iPad Pro

激光雷达扫描仪

激光雷达 (LiDAR 光探测和测距) 这项先进技术,是通过测量光触及物体并反射回来所需的时间,来确定距离。就连 NASA 也会在下次火星登陆任务中用到它。而现在,它经过精心设计,融入到了纤薄的 iPad Pro 之中。

特制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利用直接飞行时间 (dToF),测量室内或室外环境中从最远五米处反射回来的光。它可从光子层面进行探测,并能以纳秒速度运行,为增强现实及更广泛的领域开启无尽可能。

增强现实


激光雷达扫描仪与 Pro 级摄像头、运动传感器和 iPadOS 内的架构协同合作,进行深度测量。这种硬件、软件与突破性创新技术的结合,让 iPad Pro 成为了体验增强现实的强大装备。 <br>在新款 iPad Pro 上,增强现实类 app 能给人更强烈的真实感。放置虚拟物体现在能即时完成。逼真的物体遮挡功能,可让虚拟物体在现实场景结构中前后穿插。动作捕捉和人物遮挡功能也经过优化,精准度更高。这一切,都让开发者能够打造出沉浸感更进一步的增强现实体验。

iPad Pro A12Z跑分性能

A12z是由8核CPU和8核GPU组成(A12X是八核CPU+7核GPU)。的、频率/进程等因素的影响,a12z的性能在理论上都会比a12x有所提升,测试版本内存方面提供6GB RAM+128GB ROM(最高版本为1TB版), 它支持Wi-Fi 6,蜂窝型号支持千兆级别的LTE网络接入 。

新款iPad Pro跑分评测

2020新款iPad Pro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为 712218分,对比256GB版的现有版本11英寸iPad Pro来看,CPU/UX成绩基本持平,GPU成绩成绩有8.3%左右的提升! 从上图可以发现新款A12Z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并不明显。

iPad Pro2020款价格

11″售价6,229元起每位顾客限购 2 部 ,最高配置版本为 11,429 元

12.9″售价7899元起每位顾客限购 2 部 ,最高配置版本为 13,099 元

妙控键盘

全新妙控键盘可以说是 iPad Pro 的绝妙搭档。有了它,用 iPad Pro 打字的感觉更赞了,自带的触控板开启使用 iPadOS 的各种新方式,USB‑C 接口能进行直通充电。同时,它还可以为机身前后提供妥帖保护。妙控键盘采用悬浮式支架设计,通过磁力吸附与 iPad Pro 相连,让你能轻松调节适合自己的观看角度。 其售价为
2,399 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