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正式成为《速度与激情9》中国区独家手机合作伙伴!真旗舰!

之前在预热Redmi K30 pro时,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在微博上透露,K30 pro成为之前在预热Redmi K30 pro时,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在微博上透露,红米K30 pro成为《速度与激情9》的手机合作伙伴。现在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官方证实。

速度与激情9 Redmi K30 Pro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红米正式成为“速度与激情9”在中国的独家手机合作伙伴。遗憾的是,此次合作的细节透露,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定制化版的Redmi K30 Pro。

海报中首次出现了一幅K30-Pro的双面效果图,证实了K30-Pro采用了100%的全屏。

此外,机身两侧还有指纹识别按钮。传闻中的侧面指纹识别不应该出现在新机上,屏幕指纹很可能是整个系统的标准配置。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新机配备了小龙865+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唯一的悬念是价格?等3月24日官方消息便知。

Redmi手机官方刚刚在微博公布了K30 Pro的全新配色:白色版。

将这一白色版称之为“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命名还未公布。

从图片来看,K30 Pro的白色后壳应该采用了磨砂AG工艺打造,相比小米10 Pro的白色版来说显得更通透一些。

红米K30 Pr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