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华为手机升级EMUI 9.0 流畅度大增 必升

智能手机时代,光有好的硬件配置是远远不够的,好的系统加持才能让整机发挥出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今天,华为官方宣布为旗下8款机型开放EMUI 9.0系统升级。

具体来说,这8款机型为:华为Mate 9、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9 Pro、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和nova 2s。用户可打开【会员服务】或【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EMUI 9.0系统。

关于EMUI 9.0,较之前代系统在运行效率方面提升明显,据官方介绍,EMUI 9.0的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5.8%,应用启动时间缩短102ms,操作流畅度提升12.9%。

同时,针对时下用户对游戏体验的高度需求,EMUI 9.0还深度整合GPU Turbo 2.0技术,特别匹配优化全球热门手游,采用AI游戏场景负载预测及AI触控智能调度,有效提升游戏流畅度,更有智能温控系统有效降低机身温度。

除此之外,EMUI 9.0还先后支持了人脸解锁、手持超级夜景、Master AI、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SOS紧急呼叫等功能。

华为升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