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推出新手机:MOTO Edge搭载骁龙865处理器,90Hz刷新率屏幕!

在这之前一直有消息称MOTO会出一款新机,其屏幕可能会采用打孔普遍屏,就刚才,这款新机的配置也遭到曝光!

图片[1]-摩托罗拉将推出新手机:MOTO Edge搭载骁龙865处理器,90Hz刷新率屏幕!-质流

MOTO Edge可能会出两个版本 “Live”或“+”,我们以“+”代替高配版,MOTO Edge基础版配备了骁龙765处理器,而MOTO Edge+高配版则搭载了旗舰平台骁龙865,两个平台均支持5G网络

它采用 6.64″ 刷新率90Hz 分辨率为1080×2340的屏幕,并且这块屏幕支持HDR 10标准
摩托罗拉Edge将采用6.6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刷新率方面也提升到了90Hz,跟上了当下的主流,另外这块屏幕还显示支持HDR 10的标准,这么看来这款新机的屏幕方面依然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MOTO Edge采用后置竖排三摄的设计, 后置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前置打孔摄像头像素为2500万像素,其电池容量为4500mAh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MOTO手机无论是在性能方面用到了骁龙865这样的旗舰型号外在外观等方面也是跟上了目前手机市场的主流!那你猜猜MOTO Edge会售价多少钱吧?

THE END
分享